Estelle.

命中注定(三十一)

第三十一章

  星魔宫内,一白衣男子单手撑在身后缓缓坐起,被子因着他的动作缓缓下滑,露出点点红痕的白皙身子。

  历经半月的荒唐,门笛只觉得身体酸痛,只这么一个轻微动作便让他难耐,尤其是某个不可言述之处!

  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气,脑子里回想起半个月与阿宝,失控般的疯.狂.缠.绵。自己被阿宝翻.来.覆.去,来.回.折.腾到最后竟然还哭了出来。但当他实在受不了了,哭着推着连连哀求不要了的时候,阿宝却反而更兴奋了!

  这也就罢了!但是谁能告诉他,为什么龙有两.根.啊?!一想到这,门笛满面红晕,眸子里含有春水,潋滟得要溢出来。

  这时,“吱呀”一声,阿宝端着食盘朝内殿信步而来。

  “星星,你醒了。”看着眼前红痕遍身的门笛,阿宝蓝眸一暗,喉间滚动,眸底似有欲.望.翻涌。

  门笛冷哼一声,双手抱胸,往后靠在了床头,偏过头去不想看他。但因这几日被折腾得狠了些,只是这么一个动作就感到身子难受得很,也因此,门笛的眉梢微微蹙起。

  见状,阿宝大步上前,将食盘放在床边的桌案上,坐在床边,搂过门笛的腰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,动作轻柔地帮他揉着腰。

  “星星,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?”

  “都怪你!”声音沙哑地让门笛心中大骇。阿宝连忙将一旁的蜂蜜水端到门笛唇边,喂他喝了一口水。

  “都怪你!我都说不要了,你还使劲折腾我!”喝过水后,门笛的唇瓣红润,脸上氤氲着羞色,“而且,你还……”

  盯着门笛的红唇,阿宝口干舌燥,逐渐有些心猿意马,大手开始在门笛的腰间游离,哑声问道:“而且我还怎么了?”

  被他这么调戏,门笛抿了抿唇,轻打了一下阿宝的手,似是不好意思说出来:“你,你还变出龙尾……还用龙形……”说到后面,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隐约带着些哭腔。

  阿宝的手轻轻抚摸着门笛的发丝,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对不起,星星,我错了。不生气好不好?”

  说着,吻了吻他的耳尖,接着道:“我因为魔神瓦勒里昂给予的力量而返祖,重新破壳后便进入了.发.情.期,所以那时有点不受控制。”

  听到阿宝的话,门笛眸光微闪,抓住阿宝的手,急声问道:“那宝哥,你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?”

  俯身蹭了蹭门笛的鼻尖,眼眸带笑:“我现在没事了。星星呢?”

  面前是一张放大的俊美脸庞,眼中全是轻佻,门笛娇嗔地睨了他一眼,脸颊微鼓:“你还说?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错了,我不说了,星星不生气好吗?”双手抱着门笛的腰,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,温热的气息酥酥麻麻地落在他的耳边,耳尖瞬间通红。

  推了推阿宝的脑袋,声音软糯:“你别靠在我耳边说话,痒。我不生气了,但你下次不能这样了。”

  “好,不管星星说什么,我都答应你。”说着,碰了碰他的耳边鬓发,“星星,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

  见门笛点头,阿宝端起放在桌案上的碗,拿小勺盛起一勺粥,轻轻地吹了吹后,递到门笛的唇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魔皇宫内,冷墨跨坐在枫秀的腿上,葱白手指挑逗着从眉眼处往下滑,直至喉结,俯下身,轻咬一口。

  魔神皇的眸子不由得一暗,喉结滚动,手轻轻放在他的背上,将他按到自己的怀里,声音沙哑:“阿墨,别闹。”

  哼笑一声,冷墨从枫秀的怀里微微抬眸,翦水秋瞳一瞬不瞬地盯着他,眼波流转之间带着几分戏谑:“枫秀把我们的宝宝教的很好,值得奖励。”声音故意压低,像是在耳边呢喃。

  枫秀吞咽了下口水,眼中满满都是欲.望。

  正要做些什么时,魔侍在殿外恭敬道:“陛下,太子殿下携门笛大人前来求见。”

  魔神皇被打断好事,眼中满是不悦。

  掩唇轻笑几声,从枫秀的腿上下来,冷墨朝着殿外方向道:“让他们进来吧!”

  魔神皇能怎么办?媳妇都说让他们进来了,那当然是听媳妇的啦!

  伴随着脚步声,阿宝和门笛走进殿内,入目的便是端坐在高位上的魔神皇与坐在他身侧的冷墨。

  二魔毕恭毕敬地行了个礼:“父皇,父亲。”/“陛下,皇后殿下。”

  “阿宝,人族梦幻天堂即将开启,你和门笛带着前十柱的继承人去历练下吧。至于其他的事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平淡的话语在殿内回荡。

  阿宝右手抚胸:“是,父皇。”

  冷墨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笑意,“安全第一,其他的都不重要,知道吗?”

  “是!”二魔齐齐应声,正要退下时,听到魔神皇枫秀叫住了阿宝。

  “对了,阿宝,你先前说的要与门笛结婚。这事你自己去和二弟三弟说吧!”这怨种儿子!还没结婚就把人吃干抹净了!还想让我给你们赐婚?!想得到挺美的!

  嗯?结婚?什么结婚?门笛疑惑地看向阿宝。

  阿宝覆上门笛的手轻轻拍了拍,对魔神皇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行了,下去吧!”摆了摆手,让他们退下了。

  “宝哥,现在可以和我说说结婚这件事了吧?”刚走出魔皇宫,门笛便停下脚步,转过身问阿宝。

  “星星是不愿意嫁给我吗?”语气幽怨,眼神委屈,看得门笛怀疑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  “才不是呢!只是你都没有和我说……”手拽着阿宝的衣袖,轻轻晃了晃,嘴巴微微嘟起。

  闻言,阿宝的蓝眸蹭的一亮,“星星是同意了是吗?”

  门笛别开眼,不吭声了,只是半掩在长发下的雪白耳根红透了,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阿宝面上不禁露出喜悦之色,直接抱起门笛在原地转了几圈。伴生兽突然出现,载着他们朝着太子宫殿而去。

  那晚,深夜交颈鸳鸯,锦被翻红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星魔宫苦苦等不到门笛回来的瓦沙克泪流满面。

  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啊!!!就这么被一条龙给叼走了!!!还没结婚就把人给拐到床上去了!!!果然,逆天魔龙一族没一个好东西!!!

  阿加雷斯无奈笑了笑,抱着瓦沙克轻声安慰,最后安慰到了床上。

  远在魔皇宫与冷墨亲热的魔神皇:啊切!

  冷墨眼中担忧尽显,伸手探了探枫秀的额头:“怎么了?是生病了吗?”

  抓住冷墨的手,轻轻摩挲着,眼中氤氲着温和:“没事,许是三弟在念叨我吧!只是阿宝和门笛这事,我是真的没办法帮他。”语气中满满都是无奈。

  “小辈的事你操心什么?让他们自己解决好了。”

  “阿墨说得对。不过,阿墨,春宵一刻值千金……”说着,拦腰抱起冷墨,走向床边……

  魔皇宫内,鸳鸯被里成双夜,一枝梨花压海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记忆力有限,所以这次写的可能与之前的有所出路,很抱歉大家<(_ _)>(90度鞠躬🙇)

为了弥补我的失误,彩蛋可免费解锁(⁠≧⁠(⁠エ⁠)⁠≦⁠ ⁠)

评论(15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