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lle.

命中注定(一)

第一章

  

神秘空间——

  一片漆黑中,一黑衣男子躺在其中,身影仿佛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。男子双眼紧闭,面容挣扎,仿佛正与噩梦像抗争——

  “殿下,谢谢你,我玩得很开心。”

  “殿下,您放心,一切皆在预言之中。”

  “殿下,我的愿望是,愿您一生平安喜乐。”

  “殿下,我一定会帮您完成您的大业。”

  “殿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门笛,不要,不要用大预言术!”

  “门笛!”一声呼喊,黑衣男子——阿宝睁开了他那紧闭的双眼,蓝眸中透露着惊慌与茫然。

  随着阿宝的睁眼,整个空间露出了它真实的面貌:四周青山柔和秀美,青黛色的山峰覆盖着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,翠绿叶子在光的辉映下层次分明。而他正躺在一片湖泊上!

  阿宝站起身,水面上便掀起阵阵细碎的涟漪,很快便又恢复平静。宽阔平整的水面犹如明镜,岸边景色倒映入水,而阿宝的身影也清晰可见。

  环顾四周,最终视线定格在不远处的一座宫殿上。只是盯着那座宫殿一会儿,阿宝便觉那有什么东西在呼唤着自己,吸引他过去。

  阿宝眸底深沉,想着站在这里也无济于事,索性朝着那座宫殿踱步而去。

  那座宫殿看着就在不远处,可阿宝走了许久还是没有到,仿佛与那座宫殿的距离一直没有发生变化。

  阿宝脚步停了下来,皱了皱眉后还是继续向前走,这次倒是没有走多久便到了。

  突然,阿宝眼神凌厉,那双蓝宝石般的瞳孔里满是戾气,周身杀气凝聚,死死盯着眼前金发金眸的俊美男子。刹那间阿宝挥拳冲向那金发男子,却不想身体突然凝滞不前,无奈只能停下攻击,满是恨意的蓝眸恨恨盯着他。

  “龙皓晨!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是不是知道这是哪?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我一醒来便在这里了。可我记得我已经死了。”阿宝微眯着眼,盯着眼前之人,想从中看出些端倪,而龙皓晨也任他盯着。

  阿宝看着眼前颓废的青年,眼神复杂:“你死了?光明之子,魔神皇最看好的后代,你会死?笑话!”

  “小羽都不在了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吗?”龙皓晨自嘲一笑,“再者,他们也不会想让一个拥有魔神血脉的光明之子活着的。”

  “呵,是吗?”

  “那你有为何会出现在这里?”

  阿宝刚想回答,面前的宫殿大门正缓缓打开,而里面也传来声音,神秘而又飘渺——

  “进来吧!这里会有你们想要的答案。”

  二人对视一眼,同时迈步走了进去。

  毕竟在这未知的世界里,二人只能选择放下芥蒂,达成短暂的合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