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lle.

命中注定(零)

锲子

  梦幻天堂——

  “门笛,来我身边!”话音刚落,一白衣男子瞬间落在黑衣男子身边。

  “殿下,您吩咐的事已经安排妥当,只是他们失散了。”白衣男子——门笛,恭敬道。

  “无妨,让他们玩得开心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世界线错误,更正中——”无人听得见的声音机械而冷漠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,星星,跟你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叫我殿下。走吧,带你在这逛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更正方式:魔族太子为救月魔族公主命令星魔族继承人使用大预言术——”话落,两根无人能看到的透明丝线缓慢连接到阿宝、门笛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月夜被圣采儿挟持,阿宝本不想救一个魔族叛徒,却不想被控制。

  “门笛,使用大预言术!”阿宝一脸冷漠,可谁也不知道他的内心在大声反驳‘不!门笛!不要用!’

  可门笛听不到阿宝内心的呼喊,毅然决然地使用了大预言术。

  “殿下…希望您以后…可以小心…最后…谢谢殿下…我玩得很开心…还有…我不怪您…”门笛的身影逐渐消散,最后凝聚出一顶镶嵌着星月的传承之冕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族太子线更正完成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梦幻天堂一行后,星星坠落,太阳失去了他的光芒……

  

圣战——

  “韩羽线更正方式:为杀天谴以牺牲自身为代价换来人族的反击——”一根透明丝线悄然碰到韩羽,控制着他使用禁术。

  

  韩羽在龙皓晨的眼前使用了禁术——黑色恐怖(一种能让九阶强者瞬间死亡的禁术),但这让韩羽付出生命的禁术却只让奥斯汀格里芬停滞了片刻。

  “不!小羽!”来不及阻止的龙皓晨瞳孔瞬间缩小,拼尽全力冲向韩羽。可韩羽只是向他笑了笑,刚想说什么的时候便灰飞烟灭了。龙皓晨眼里的光彻底消失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韩羽线更正完成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魔神皇线更正方式:为寻挚爱白玲轩自杀——”又是一根无人能见的透明丝线连上魔神皇枫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今生挚爱为你的外婆白玲轩,天谴已死,我的使命已经完成,所以我要去找你的外婆了。”枫秀此时已然发现他被莫名的力量所控制,被逼着说出了违心的话语,但他却无法摆脱,最终被迫自爆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神皇线更正完成——”

  “世界线更正完成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父亲的质疑,母亲的埋怨,世人的指点,魔兽伙伴的死亡,爱人的牺牲……一桩桩一件件加诸此身,最终龙皓晨丧失求生意志,精神崩溃而亡……

  光明之子的死亡,除了光之晨曦的众人沉浸在悲伤中之外,并未掀起任何波澜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发一章试试水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2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